蒙面唱将猜猜猜2淘气的粉红女王是谁?第四期歌曲名单?

2017-09-26来源 : 互联网

本周《蒙面唱将猜猜猜2》第四期将有一位飞行**复仇的裁缝和新晋歌手水汪汪的大眼睛、蒙面唱将猜猜猜2淘气的粉红女王是谁?第四期歌曲名单?卡带头发有点乱和淘气的粉红女王补位,第四期补位的淘气的粉红女王唱功**,堪比上一季的阿凡达妹妹谭晶。

李慧珍**是今年蒙面唱将里值得让人等待的歌手。在歌坛已经埋没已久的好歌手。代表歌曲--《爱死了昨天》,她也是今年**位唱了三期的歌手, 也选了三种不一样曲风的歌曲。

开场秀:复仇的裁缝《**滴泪》

正赛:哎呀,调色板打翻了 & 断肠人在天涯 《A.I.N.Y》

哎呀,调色板打翻了《告白气球》

断肠人在天涯《我以为》

卡带头发有点乱 & 水汪汪的大眼睛《当爱已成往事》

卡带头发有点乱《她来听我的演唱会》

水汪汪的大眼睛《到不了》

爱发呆的红骑士 & 淘气的粉红女王 《岁月神偷》

爱发呆的红骑士《渺小》

淘气的粉红女王《说散就散》蒙面唱将猜猜猜2淘气的粉红女王是谁?第四期歌曲名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