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国庆中秋节高速免费么?免费时间是什么时候?

2017-09-26来源 : 互联网

今年中秋国庆两节“合并”,“ 十一”**周假期变成8天,2017国庆中秋节高速免费么?免费时间是什么时候?高速免费通行期限也相应延长为8天,成为有史以来*长的高速免费通行期。

根据***办公厅通知精神,2017年中秋节、国庆节放假安排如下:10月1日(星期日)至10月8日(星期日)放假调休,共8天。9月30日(星期六)上班。

高速公路免费8天

高速免费时间:10月1日零点—10月8日24点,7坐(含7坐)以下载客车辆,以及普通收费公路行驶的摩托车。

免收通行费时间以车辆驶离高速公路出口收费车道的时间为准。普通公路则以车辆通过收费站收费车道的时间为准。

2017高速免费车型:7坐(含7坐)以下载客车辆,2017国庆中秋节高速免费么?免费时间是什么时候?以及普通收费公路行驶的摩托车。而车辆上下高速免费如何判定,仍和以前一样,以免收通行费时间以车辆驶离高速公路出口收费车道的时间为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