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杰宣布谢娜怀孕?真的么?

2017-09-26来源 : 互联网

今日(9月26日),**宣布谢娜怀孕?真的么?**谢娜夫妇在两人6周年结婚纪念日放出大惊喜,默认谢娜怀孕。

**公布喜讯:“今年的结婚纪念日,我们有了*好的礼物,娜娜,辛苦了,永远爱你~们,你们都是我的宝贝。”

9月26日早上,**在微博上发文宣布谢娜怀孕,写道“今年的结婚纪念日,我们有了*好的礼物,娜娜,辛苦了。永远爱你~们,你们都是我的宝贝”。

今年8月,有网友在微博称在某医院遇见谢娜做孕检,并晒出两张照片,其中一张并未拍摄到谢娜的正脸,另一张则是医院附近拍到的一辆疑似**的车。该网友的爆料引起了纷纷热议,同时也有许多人提出质疑。

随后网友们也是纷纷送去祝福。很有网友调侃:以后就是**爸爸了,希望**谢娜一辈子幸福下去。

**今天也已经35岁,而谢娜也已经36岁了,在结婚这么久之后终于有了自己的宝宝,两个人从相识,相知,相爱,经历了这么多。

甚至*早期不被看好,甚至有外界诋毁**是靠谢娜上位等等,**宣布谢娜怀孕?真的么?但一路走来两个人已经很幸福的在一起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