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司店需要什么设备?

2017-09-26来源 : 互联网

其实寿司的制作很简单的,寿司店需要什么设备?它的材料和设备都不是很贵,尤其是材料到处都可以买到,如果想要开一家小的寿司店,不需要很多的投入,精选设备很重要。

*先、如果你加盟的是很可靠的牌子,比如小米寿司来了,在设备上面还有技术上就可以很放心了,因为它是很有名气的牌子,有专门的市场研究团队,它的经营模式很符合市场,寿司的制作设备很简单。

没有华丽的**的设备,也不需要很大的面积,不需要繁杂的操作,关键的一台蒸饭机就可以了,操作很方便的,也是很容易学会的,能够满足你平时销售的饭团需要就可以了,你的寿司店就能够开起来。

1、不锈钢操作台 1.5米,1.8米 2500元左右

2、平冷操作柜 1500-2000元/米 按需订制

3、油炸炉 小的200左右,大的800左右

4、电饭锅 10-20升的就可以了。价格一般在500-1000之间

5、保温锅 30升左右,价格在500-1200之间

6、冰柜 1000-4000之间

7、寿司帘 5-8元之间

等等设备,每一样设备都是有价格区别的,质量和大小,价格都是不一样的,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进行选购!如果你想要更详细的设 备清单表,可以网上搜索。寿司店需要什么设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