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安徽房价会涨吗?

2017-09-26来源 : 互联网

中国房地产,说简单很简单,说难也很难。2018安徽房价会涨吗?简单之处就是,在过去的20年中,凡是在热点城市买了房子的人,基本上都收益满满,因为过去的20年基本上是热点城市房价高速上涨的20年。

难的地方是,怎么预测和判断一个具体城市,特别是非热点城市在某个时期的房价走势。

比如2008年的**金融危机,4万亿投资大家还记忆犹新,配合不断放松的限购政策、信贷政策,合肥房价在接下来的两年迎来一次小**。

去年的第二次上涨周期大家也看到了,政策背景是去库存及结构转型引发的经济下滑,还是以极度宽松的限购、信贷以及货币政策,进一步刺激房价的大幅上涨。

*先澄清一个事实:从整个中国而言,房价并没有上涨,甚至还可能略有下跌。目前较大的误区是没有将中国房地产市场分区域来看,其实**所谓的房价上涨。

只是一线城市在疯涨,而二线尤其是三线以下的城市正面临着极大的去库存的压力,2018安徽房价会涨吗?房价不仅没有上涨,还在逐渐走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