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安徽房价走势如何?

2017-09-26来源 : 互联网

其实从较长时期看,如果宏观经济增长继续下滑,2018安徽房价走势如何?房地产不可能在2017年**、房价不可能在2017年下半年出现全面下滑。因为房地产才能稳定中国经济增长,防止**多重中国经济风险。

根据一份合肥市区街访结果(调查问卷发放时间为2017年5月初)显示,在考虑买新建住房的受访者中,有11%说准备在3个月内付诸行动,16%说在3-6个月内,28%说在6-12月内,45%说一年后。

虽然市场观望情绪浓厚,但是低价刚需盘销售*爆。

在限购的政策下,不符合市区购房条件的刚需购房者扎堆肥西,导致区域内一房难求。

有个简单、直观的判断方法:盯着值得买的房子,卖掉是涨,没卖掉是跌。地段好、总价低、户型烂的房子,如果可以卖掉,大致可以判断行情向上。

一线城市存在较大泡沫,无论是自住还是投资,短期内都不建议入手;2018安徽房价走势如何?二三线及以下城市具备一定的刚需购买空间,用作投资则需慎重考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