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水管检查井间距标准是什么?造价是多少?

2017-09-26来源 : 互联网

1、排水系统和地形地质,平整,竖向规划,排水管检查井间距标准是什么?造价是多少?位置的排水系统,污水处理厂,水和那种事安排被接受的污水,污染水平,*疗水平,和其他管线工程等相关情况。

2、排水渠道布局,一般应遵循以下原则:污水应该可以通过重力流和污水处理厂的*短距离的排泄途径;管道应尽可能平行于沿自然坡度的地面掩埋,以减少管道埋深,地势平坦与小流量管和干管连接的*短路线。

3、如深化将继续增加施工难度,而不是经济,应考虑设置排污泵中途站的升级,而应设法减少泵站的数量;管道应避免或减少河流穿越,铁路等地下结构。

4、检查,并通过在管斜率变化在拐角处的排水管网清楚,在接入点直径的变化和分支管的直管的长度超过一定的距离应设置为检查排水井。

5、埋地管道一般布置在道路两侧,更少的维护和雨水下水管道也可以安排在下面的路;深埋管道保温措施,非生活污水和工业废水管道或水温管道紧密,管底线可以埋在冰冻过0.15米,并应***小覆土厚度管顶。

需要根据竟深度井室确定般都500-1500元等800深度直径700价格700-750元。排水管检查井间距标准是什么?造价是多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