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睡6个小时够吗?睡多久才不会缺觉?黄金睡觉时间?

2017-09-27来源 : 互联网

时代发展快速的今天。人们的压力也随之增长。每天睡6个小时够吗?睡多久才不会缺觉?**睡觉时间?从而影响着睡眠质量的因素也有很多。

不同年龄段的人群每天所需的睡眠时间是不同的

美国国家睡眠基金会的**通过研究,提出了*新睡眠时间建议,每个年龄段各有不同

初生婴儿(0-3个月):14-17小时

婴幼儿(4-11个月):12-15小时

学步儿童(1-2岁):11-14小时

学龄前儿童(3-5岁):10-13小时

学龄儿童(6-13岁):9-11小时

青少年(14-17岁):8-10小时

青年人(18-25岁):7-9小时

成年人(26-64岁):7-9小时

老年人(65岁以上):7-8小时

睡觉时间段非常重要,同样是8个小时,晚上10点到早上6点的睡眠,和凌晨1点到上午9点的睡眠是**不一样的,效果也是截然不同的。

从睡眠结构和睡觉姿势上来看,超过正常睡眠时间的睡眠都属于“浅睡”因此就算一口气睡了十多个小时,每天睡6个小时够吗?睡多久才不会缺觉?**睡觉时间?也不能一口气把之前欠的几小时补回来,反而是要分好几天,每天多睡一些,才能慢慢让身体**。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