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适合种什么花?

2017-09-27来源 : 互联网

芦荟适合生长在温暖干燥的环境,秋季室内就很适合养芦荟。秋天适合种什么花?将芦荟放在室内,不仅能净化空气,还具有很强的观赏性,秋季装饰居室,省心更健康。

风信子,喜欢水培的不容错过,不过这个适合在深秋,甚至是冬天气温较低的时候水培。放在透明的玻璃瓶子里,欣赏它每天的变化,从长根到冒出花蕾,到开放,这一过程中的美。平时就时加点营养液,换点水,打理起来不费事。

金鱼草又名**花,原产地中海地区。目前市场出售的都是杂交培育的栽培品种。自然花期夏季至秋季。

菊花,秋天是菊花盛开的季节,而且很多公园公共场所会举办一些菊花展,其实种花盆也很漂亮。很容易种活的。不知道是否寓意不太好吧。不过只是欣赏就够了哦。

茑萝,又小又黑的种子,不过发芽很快的。适合种花的新手入门。小时候也把茑萝叫做星星花,种出来,爬好多藤,开很多很多的小花。漂亮哒,清新的味道。

仙人掌也是秋季养殖的理想花卉,喜光照,奶干旱,生命力顽强,纵使秋风瑟瑟,也可以健壮生长。另外仙人掌还被称作是夜间氧吧,在凉爽的晚上,仙人掌可以吸收二氧化碳,释放氧气,秋天适合种什么花?还可以吸附空气中的灰尘,净化空气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