虾滑是怎么做的?怎么做好吃?

2017-09-27来源 : 互联网

虾滑的做法是把虾去壳,通过上千次的摔打,虾滑是怎么做的?怎么做好吃?使**有粘性,让其保持原有的营养成分,又具有了爽脆的口感。

虾滑是一种虾泥制品,主要材料有虾,辅料有肉、鱼类等。虾滑用鲜虾,不能用冻虾。具体是哪种虾,看成本呗,河虾比较嫩,容易做。

材料:虾500g,蒜30g,姜20g,淀粉10g,鸡蛋2个,盐20g,料酒20g,香油10g,鸡精10g,青菜50g

做法:

1、取净虾肉,加两瓣蒜和一小块儿姜,加入半杯清水,一块儿放入搅拌机中打成泥。

2、虾泥中分别加入少许淀粉。

3、加入一个鸡蛋、盐、料酒和香油。

4、将虾泥搅拌上劲备用。

5、取一空碗放入鸡精、盐、香油和葱花。

6、锅中放入清水,开*,用勺子将虾泥舀成适中的大小放入锅中。

7、继续用大*煮至虾滑全漂在水面上。

8、放入切好的青菜,将煮好的虾滑倒入碗中即可。虾滑是怎么做的?怎么做好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