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夜追凶周巡结局是什么?他是好人还是坏人?

2017-09-28来源 : 互联网

《白夜追凶》中的周巡是表面大大咧咧实则心思缜密的刑警队长,白夜追凶周巡结局是什么?他是好人还是坏人?跟关宏峰亦敌亦友。他性格嫉恶如仇,潇洒豪迈的人,他与关洪峰是好兄弟。

在关洪峰辞职之后,代理支队长,并将关洪峰请回来当犯罪顾问,在与关洪峰兄弟的相处过程中,他慢慢的知道了白夜的秘密,但是为了案件还不能揭穿。

在关宏峰辞去支队长职务后,周巡处于破案压力,也为了追寻关宏宇的下落,设计让离职的关宏峰以“编外顾问”的身份继续参与各大重案要案的调查。

*后发现了关宏峰和关宏宇双胞胎的秘密,但又不能够拆穿关家两兄弟的身份真相。

而这周巡自己也说过拿第10页的人嫌疑*大的无非是关宏峰和关宏宇前女友高亚楠,因此周巡应该是知道谁拿走了第10页的。

所以说吧,周巡是幕后黑手的可能性非常大的。我们就一起等待这幕后黑手的出现吧,相信是会毁三观的节奏了。白夜追凶周巡结局是什么?他是好人还是坏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