敏感皮肤用什么牌子的洗面奶好?

2017-09-28来源 : 互联网

敏感性皮肤是一种问题性皮肤,任何肤质中都可能有敏感性肌肤。敏感皮肤用什么牌子的洗面奶好?爱美之心人皆有之。小时候会用面霜来保护皮肤,长大后大家都会选择洗面奶、爽肤水、精华乳等等来保护皮肤。

芙丽芳丝 净润洗面奶

价格**:118RMB

规格:100g

**理由:芙丽芳丝净润洗面奶,性价比高的氨基酸洗面奶。简单来说,芙丽芳丝净润洗面奶是以氨基酸表面活性剂为主要发泡剂的洗面奶,相对于皂基类洁面产品,更适合敏感肌或痘痘肌长期的洁面选择,因为非常温和。

使用方式:芙丽芳丝洗面奶,乳白色的膏体可以产生丰富细致的泡沫,涂在脸上打圈**,30秒后清水冲洗。

minon 氨基酸洁面泡沫

价格**:123RMB

规格:150ml

**理由:minon氨基酸洁面泡沫,含有肌肤不能缺少的9种氨基酸,并含有低分子玻尿酸。非常适合干燥的肌肤吸收受,同时为敏感肌考虑的低刺激配方。无添加、无香料、无着色、不含酒精、不含防腐剂,即使是准妈妈们也可以放心使用。

使用方式:minon氨基酸洁面泡沫,使用时只需要按压2-3次便出现非常细腻的泡沫,在手上轻揉也会出现更多洁面泡沫,涂抹在脸**会有“泡泡浴”的感觉。清洁完肌肤不会感觉紧绷感,而是丝柔舒适。

丝塔芙 洁面乳

价格**:158

规格:473ML

**理由:敏感肌的入门**洗面奶之一,丝塔芙洗面奶。它温和、***。半透明乳液状的质感,洗在脸上感觉非常滋润,也没有任何味道。因为芙洗面奶没有添加任何香料,做到对肌肤的**安全**。

使用方式:丝塔芙洗面奶有两种洗面方式:针对日常清洁护理,可以使用清水在手上打泡清洁脸部;针对干性起皮肌肤,可以先使用清水清洁面部,在使用丝塔芙洁面乳涂抹在脸部,进行30秒画圈**,后使用爽肤水清理肌肤即可。这样的做法可以除去肌肤角质,让肌肤更加的滋润。

HABA 鲨烷保湿洗面奶

**价格:180RMB

规格:100g

**理由:HABA鲨烷保湿洗面奶,*大的特点添加了鲨烷和蚕丝精华,可以清洁肌肤的同时**皮脂膜。鲨烷保湿洗面奶,滋润细腻的泡沫可以**吸附皮肤上的各种污垢。

使用效果:使用鲨烷保湿洗面奶后,面部肌肤感觉滋润,敏感皮肤用什么牌子的洗面奶好?不干燥,不紧绷,不假滑。长期使用可以协助敏感性肌肤稳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