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做什么生意好呢?

2017-09-28来源 : 互联网

由于现在食品安全问题频频出现,2017年做什么生意好呢?越来越多的人开始重视健康的生活,特别是饮食,倡导要吃健康的东西,那就是****的、无公害的农产品。

摆地摊也是一个非常好的创业方式,因为摆地摊的从业成本不高,而且对人的要求也不高,只要自己胆子大一点,都可以从事,而且摆地摊是非常**的,比如说手机贴膜,只要技术稍微好一点,一个晚上贴个十来张。

就很**了,贴膜的利润达到百分之70以上,另外去卖一些特色小商品,或者手机配件,也是非常**的,而且摆地摊还可以兼职来做,并不用全职的,所以也是值得创业者选择的事情,不妨去**搜索一下地摊行业的一些新产品。

网络直播**:网络直播大家应该都看过了,美女直播在那唱歌跳舞,男的在那吹,下面很多观众**们给他们撒*,很多很多职业主播以此为生,每年挣的*不计其数,*主要的有YY和QT等等,如果你有才艺的话不妨试试!

小花农是一种DIY产品(自动动手做的意思)。家庭园艺DIY产品在市场上的面孔比较新,2017年做什么生意好呢?但符合市场需求。譬如小花农看上去只是一个罐子,但是里面已经配好了种子、花泥、花肥,只要定时浇水,种子就开始发芽、生长、开花、结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