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一家饭店多少钱?

2017-09-28来源 : 互联网

过前提你自己要懂这行,要在这行干上两三年。开一家饭店多少*?基本熟息才好开。要不然肯定亏*的。*主要是厨师这方面,如果师父处处帮你省*。你肯定会*很多。你懂得。

位置的话,要看你自己店卖的食物有没有特色,特色是不是比较多人喜欢,因为酒香不怕巷子深。你懂得。服务员也是重要的一项。因为当今社会,香港的广告都有卖了。“今时今日的服务态度是不够的”。

*先需要定位你开的餐饮店要面向的目标顾客的阶层。在这种情况下,准顾客的来店目的非常重要。因为只有你确定好你要服务的目标顾客的阶层及来店目的之后,才能确定你的店铺后续的一系列。

另外,还要调查清楚目标顾客层就餐的口味与习惯,因为这是定位你的店铺菜品的标准的重要参考因素。

门面、装修:门面1000元 装修大堂2000元简单的抛光、上用扣板吊顶,厨房需要25平米需要用墙砖约计700元,排烟系统烟罩:600元按3*260计算。

烟管每层3米每米200按四层算12*200计2400元,如果环保查得严需要油烟净化系统小饭店两口罩偷下工按一个罩装一般可以过关。

每个罩2000流量每个流量1.2元计:2400 开一家饭店多少*?隔墙用砖及沙水泥及人工工资、排水、水管改造约计3500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