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经营好自己的人脉关系?

2017-09-29来源 : 互联网

所谓人脉,人来人往而已,真把它当创业必备,如何经营好自己的人脉关系?那你不要创了。打动人心的永远是利益,有利益就有人脉。

社交存在天然局限。一个人的社交半径往往由他的年龄和经历构成,形成一个个小圈层,要****的去扩张,将这些圈层链接起来,非常困难。

对于创业者来说,人脉就是一切,就是财源,随着我国经济的发展,创业的人越来越多,那么人脉也是一种信任。

跟认识的人合作比跟陌生人合作要强,跟老朋友合作比跟浅交的朋友合作要强,有时信任的力量可以让甲方放弃比你厉害比你**的合作对象来跟你合作,这就是人脉的威力。

人与人交往的,人和人的交往本质上来说都是交换,交换的的前提是平等,所以从这个角度上来说,做好自己很重要,当你有资源和别人形成对等的时候,人脉就自动会来了。

我们在经营自己的人脉圈时,应该处在平等的位置、如何经营好自己的人脉关系?自尊并尊重他人的基础上,不捧高踩低,也不低声下气。这是创业者都需要认真学习的一课。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