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获得创业更多的人脉?

2017-09-29来源 : 互联网

对于创业而言人脉可以分为三种,其中*主要的两种分别是上游供应商和下游客户群,如何获得创业更多的人脉?当你有相熟的供应商提供很好的货源和有竞争力的价格的时候你会想到创业,甚至你了解这些供应商,把他们的需求变成你的创业项目

或者你认识很多朋友对某个品类的产品有很大需求的时候,你也会被内心创业的小蚯蚓弄得心痒痒。

还有一种人脉就是资源型人脉,他们可能对你创业的项目提供不了实质性的帮助,但是他们资源多、人脉广可以帮你介绍到前两种人脉,当你没有前两种人脉的情况下,有这样的资源型人脉也是十分重要的。

人脉是你去做了一件事情后才有的,但我们总是误认为有了人脉才去做事。内有不足,外补。影响创业的因素很多,一般来讲,只要不是特殊领域,人脉因素应该在前五名开外。

维护人脉圈需要和朋友交往,这样的交往以平等为前提,本质则是互相帮助,互惠互利

。与人交往需要的是两方的诚意和付出,单方向的资源输送是不能持续的。如何获得创业更多的人脉?所以,在别人需要的时候拉上一把,那么在你需要帮助的时候,才会有人向你伸出援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