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编写出一份好的创业计划书?

2017-09-29来源 : 互联网

一、了解市场:

创业计划书要给投资者提供企业对目标市场的深入分析和理解。如何编写出一份好的创业计划书?要细致分析经济、地理、职业以及心理等因素对消费者选择购买本企业产品这一行为的影响,以及各个因素所起的作用。

二、关注产品:

在创业计划书中,应提供所有与企业的产品或服务有关的细节,包括企业所实施的所有调查。

三、表明行动的方针:

企业的行动计划应该是无懈可击的。

四、敢于竞争:

在创业计划书中,创业者应细致分析竞争对手的情况。要明确每个竞争者的销售额,如何编写出一份好的创业计划书?毛利润、收入以及市场份额,然后再讨论本企业相对于每个竞争者所具有的竞争优势,而且要向投资者展示自身的优势。

标签: 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