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一家甜品店大概要多少钱?

2017-09-29来源 : 互联网

甜品,也叫甜点,是一个很广的概念,大致分为甜味点心和广式的糖水。开一家甜品店大概要多少*?甜品,一般不会被当作正餐,通常作为下午茶的小食。

一是店租,即商铺租金,主要根据店铺的大小、所处的商圈不同价格也是不同的。

二是转让费。即如果您看好一个店铺,但是该店铺的前任租住者的租约还没有到期,但是又因为种种原因不想继续经营下去,这个时候就牵扯到转让费的问题。

三、店铺装修设计费用。店铺的装修设计根据店铺面积的大小、所用的材料不同及设计公司的不同,价格上也是不同的。一般情况下去找装修公司来装修,都会报出一个装修价格,大部分情况下都会包括了装修材料。

四、购买桌椅、碗碟的费用。这一个费用可以预计在1万元左右。当然店铺的面积越大、使用的品牌越好价格也是越贵的。

五、购买原材料的费用。即以**次采购原料的费用,基本预计在四千元以内。

六、其他费用。包括了您办理执照、水、电、气的费用等。可以以3千元计算。

七、流动资金。这是您所必须准备的。如果你的资金有限,开一家甜品店大概要多少*?我们建议你一定要预留6个月或以上的房租和原材料的资金作为流动资金,以支持店铺的发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