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个甜品店需要什么设备?

2017-09-29来源 : 互联网

1. 冷柜:甜品店必备的设备,开个甜品店需要什么设备?也是*贵的设备。一般来说,大型甜品店可以选择立式的专业冷柜,或者卧式的冷柜兼工夫台。

2. 消毒柜,用于餐具消毒3. 封口机,制作台式冷饮奶茶和其他饮料时使用,尤其是用在外卖时。(须配合封口机胶纸和杯子使用)

4. 榨汁机

5. 电池炉压力锅,煮豆类闷类用

6. 电池炉,一般煮水煮东西用

7. 闷烧锅,制作酸奶西米

8. 保温桶,装冷热基础饮料,做打包式冷饮奶茶用

9. 多功能电饭煲 煮豆类糖水闷类用

10. 微波炉,加热冷藏品使用

11. 三明*面包机,制作夹心三明*

12. 碎冰机13. 冰沙机:功率越大越好,*好选择**(如小太阳),耐用很重要

14. 炒冰机:用于制作雪糕和炒冰,夏天受欢迎

15. 烘炉:制作西饼、蛋糕、蛋挞等西式甜品使用 其他工具:烹煮器具、不锈钢锅、盆、勺(塑料的亦可)、滤网、匙勾(做水果拼盘用)、萝卜刨、扒锤(锤鸡翅料姜汁)、开个甜品店需要什么设备?雪糕壳(打雪糕用)、家用厨称、托盘、保鲜盒、汤匙、榨橙汁杯、量杯、顾客用碗筷、纸巾、打包用碗筷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