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开家冰淇淋店怎么样?有什么优势?

2017-09-30来源 : 互联网

分析了国内冰淇淋消费市场的现状、特点及发展趋势,现在开家冰淇淋店怎么样?有什么优势?对创建一家冰淇淋店所涉及的前期筹划、市场调查与定位、资金预算及筹措、店铺选址和租赁、店铺装修及装饰、设备原料采购等环节进行了系统的讲解。

当一年四季都可以吃冰淇淋,当时时刻刻都可以吃冰淇淋,当男女老少都可以吃冰淇淋……如此*大的消费意味着什么?现在开冰淇淋店有四大优势:

1)更先进的设备和技术,-40℃速冻,-18℃存放,拿在手里不容易融化,吃起来软中带硬,炫酷***!

2)*新工艺令冰淇淋的膨化率提升100%~120%,原料节约了,口感更细腻,更柔滑了,美味***!

3)不结冰,不挂霜,保存期、售卖期大大延长,顾客多吃不厌,消费者、专卖店两利,健康***!

4)品种丰富,花样繁多,喜欢什么口味就有什么口味,百吃不腻,快乐***!坐店经营,现在开家冰淇淋店怎么样?有什么优势?主推硬冰淇淋,附带销售软冰淇淋、冷热饮、果饮、西式快餐及精美点心,多角度赢利,岂有不发达之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