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养殖驴怎么样?赚钱么?

2017-10-02来源 : 互联网

驴子是哺乳纲、奇蹄目、马科、马属,2018年养殖驴怎么样?**么?马和驴同属马属,又名二驴,但不同种,它们有共同的起源,体型比马和斑马都小,但与马属有不少共同特征:第三趾发达,有蹄,其余各趾都已退化。

驴全身都是宝,开发利用价值大,驴皮、驴**有很高的医药价值和蛋白营养,近年驴产品不断开发成功,农业部已将商品驴技术研究开发项目列入2010年扶植发展项目。

未来养驴有极大的市场发展空间。优势是:驴肉细嫩味美,营养高,素有"天上龙肉,地上驴肉"的美称,市场价格高。养驴成本低,易繁殖,好管理;投入少,***。

驴皮是加工中成药阿胶的主要原料,售价高,药厂大量收购,供不应求。

缺点是:目前驴肉市场缺乏消费主流,作为企业原材料的驴皮必需与加工企业挂钩,2018年养殖驴怎么样?**么?养驴需以"农户+公司"的生产经营模式,**获得更多的利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