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养猪怎么样?有什么补贴政策么?

2017-10-02来源 : 互联网

1、良种工程项目:良种工程项目属于《规划》中提出的几大**工程与政策之一,2018养猪怎么样?有什么补贴政策么?项目计划突出“育、保、测、繁”四大环节。

2、调出大县奖励政策:生猪调出大县奖励资金的施行已经有一段时间,早在2010年财政部即印发了《生猪调出大县奖励资金管理办法》。

3、标准化养殖项目:标准化养殖项目计划在生猪主产区采取“以奖代补”方式,支持适度规模生猪养殖场进行标准化改扩建。

4、生猪育种补助:生猪育种补助政策的主要目的是支持国家生猪核心育种场开展联合育种,对生产性能测定、遗传物质交流、遗传评估、大数据平台建设给予补贴。

5、生猪养殖保险:生猪养殖保险政策施行已经有一段时间,早在2007年就已经印发《关于促进生猪生产发展稳定市场供应的意见》。

6、废弃物综合处理项目:《规划》对绿色养殖、2018养猪怎么样?有什么补贴政策么?粪污综合利用也给予了**关注,并提出要做大做强生猪废弃物综合利用产业,建立与猪肉产量、废弃物综合利用率和无害化处理率相挂钩的财政补助机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