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合女生的创业好项目?

2017-10-03来源 : 互联网

农资专场店

在人口较多的村子或乡镇所在地,租一家沿街门店,适合女生的创业***?开办一家农资专卖店,出售种子、农药、农膜等生产资料。

投资约需一万元左右,由于商品是农民生产中必需之品,使用数量较大,是一个很好的投资项目。如自己资金不够,可考虑和县城或省城大店联营,获取专卖的利润。

加工饲料

人们对健康需要的增加,对禽畜肉质要求随之增加,开发新型加工饲料,能够**禽畜肉质。黄粉虫、蚯蚓粉、白蚂蚁、蝇组粉、血组虫、血肾粉、啤酒渣等富含蛋白质,可替代精饲料,开发前景较佳。

DIY礼物工作室

每到节日和好友生日,很多人都为送什么礼物而发愁。如果你深谙送礼之道,那不妨开一家指导别人送礼的工作室,并且可以亲手制作礼物。相信在这个渴望真情的年代这样一家店肯定能打动不少人。

洗浴中心

*先要较为**地估算综合洗浴中心的筹建费用,然后预测未来可能的销售收入,再就是投资回报分析。适合女生的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