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一家网吧需要多少钱?

2017-10-03来源 : 互联网

在江苏地区开个100台电脑的网吧可能需要花费至少70万元,开一家网吧需要多少*?这其中包括了网吧执照过户费,200平中等装修的网吧装修费用,网吧机器费用,服务器路由器光纤接入费用等等。

当然业主们根据情况也可以对相应部分的费用适当减少,比如执照过户费就可多可少,若能直接办理肯定可以省点成本。

网吧装修不搞得豪华但也不能太差,这样100台电脑200平可减少成花费8万装修,机器配置开支弹性比较大,业主们选择3000快左右的配置也可以。

房租水电方面若能便宜当然很好,但这个会根据地理位置的不同而有所不同,通常人流量大的位置房租费用会比较高。

但人流量少房租少的位置生意会相对较差,开一家网吧需要多少*?因此业主们要考虑清楚,此外业主也可请有经验的朋友来帮忙规划,这样各方面节省一点算下来可能40-50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