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一家毛线店怎么样?

2017-10-03来源 : 互联网

店铺经营不同于别的销售模式,对店主*大的要求就是耐心,开一家毛线店怎么样?相信守株待兔的故事大家一定听过,那么如何守好一个店就是至关重要的。

接下来要明确一个概念,就是到底想开一家专门的品牌毛线店还是那种综合型的。

武汉市青年创业中心内介绍,毛线店近几年走出了行业低谷。而且市场上的需求越来越大。

同时,毛线店属于低投入、***的生意。以武汉市为例。一般投资在8万元左右的小店,年纯利润普遍能达到30万一40万元。

一般品牌毛线的零售价每两在20一80元之间.零售价一般为进货价的150%。以一件毛衣需一斤毛线为例,每件毛衣可带来200—300元的纯利润。

尤其是春节前后的4个月时间内,是毛线店的销售高峰,开一家毛线店怎么样?普遍纯利润都能达到10万一15万元左右。一般经营4个月左右即可收回成本。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