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一家毛线店利润如何?

2017-10-03来源 : 互联网

毛线店近几年走出了行业低谷。而且市场上的需求越来越大。开一家毛线店利润如何?

同时,毛线店属于低投入、***的生意。以武汉市为例。一般投资在8万元左右的小店,年纯利润普遍能达到30万一40万元。

一般品牌毛线的零售价每两在20一80元之间.零售价一般为进货价的150%。以一件毛衣需一斤毛线为例,每件毛衣可带来200—300元的纯利润。

尤其是春节前后的4个月时间内,是毛线店的销售高峰,普遍纯利润都能达到10万一15万元左右。一般经营4个月左右即可收回成本。

销售各种毛线编制时装、玩具等家居商品是主要营业收入。同时,还可以开设毛线加工业务,一件毛衣的加工费约为60元,一条毛裤的加工费约为40元。

一个熟练工人,平均3个小时即可完成一件花样比较复杂的毛衣。开一家毛线店利润如何?如果可以揽到和大商店合作的机会,利润会很可观。一般情况下,3至4个月即可收回投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