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一家低热量零食店怎么样?前景如何?

2017-10-03来源 : 互联网

零食,这似乎是女性和小孩的**。有90.8%的女性都有吃零食的习惯。但是零食热量高,容易让人发胖,因此,低热量零食应运而生,开一家低热量零食店怎么样?前景如何?弥补了普通零食的一大缺陷,且市场需求量逐渐增长。

零食,这似乎是女性和小孩的**。据广州食品与健康协会调查,有90.8%的女性都有吃零食的习惯。

但是零食热量高,容易让人发胖,因此,低热量零食应运而生,弥补了普通零食的一大缺陷,且市场需求量逐渐增长。目前,上海、广州、宁波等城市有选择低热量食品店这个投资少创业致富之道**的。

低热量食品主打健康、方便路线,以多元化零食为优势,甚至有“带餐”的作用。小店主要经营品种有糙米饼、糙米卷、素肉干、绿茶饼、膳食纤维、水果片、胶原蛋白粉、带餐汤等零食,以适合不同口味的人群。

经营建议

1.低卡路里零**品店收益吗建议投资者将小店选址在白领聚集地的办公楼、商场、超市附近。

2.小店的食品应当齐全,以满足不同口味的人群。

3.经营初期,可以选择少量其他零食搭售,以扩大人气,增加成本回收周期。

需要准备哪些证件:(1)卫生许可证(2)营业执照(3)税务登记证。开一家低热量零食店怎么样?前景如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