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成功开一家咖啡店?

2017-10-06来源 : 互联网

定位

决定咖啡馆的定位,是成功开咖啡馆的**步。如何成功开一家咖啡店?咖啡馆的经营定位,决定了资金、人事、菜单、地点、乃至店面的设计装潢;必须先确定经营方向,再去规划其它细节。

财务规划

开店,算盘要打得精。一家咖啡馆所需软硬体如下:1.菜单(menu,包括咖啡、糕点及简餐) 2.生财设备(咖啡机、烤箱、微波炉、瓦斯炉、冰沙机、冰箱、冰柜等) 3.硬体设备(冷气、照明设备等) 4.器皿 5.设计装潢(吧台设计、咖啡馆风格与色调、桌椅家具等)。

专业

技术没到位,一切免谈。既然开的是咖啡馆,咖啡豆的品质与煮咖啡的技术,是决定顾客回流率的关键。   建议既然有心开咖啡馆,开店初期*好是由创业者自己负责吧台,外场部分再请2~3位全职或兼职工读生。

地段

不必执着**地段。许多人相信开店成功的关键是【location,location,location】,只要在**地段开店就稳操胜券,其实这句话只对了一半。

成本控管

一杯咖啡要卖多少*?开店,当然不能赔本。但很多人只知道一杯咖啡要卖多少*,却不知道一杯咖啡的成本要多少*。

顾客培养

细水长流建立口碑开咖啡馆就像是追女朋友一样,需要时间酝酿。如何成功开一家咖啡店?开咖啡馆是细水流长型的创业,通常前3个月都处于烧*的阶段,许多人在开店前透过各种行销广告活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