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地铁1号线东延线线路图_开通时间

2017-10-07来源 : 互联网

为配合国家会展中心项目,天津市启动了地铁1号线东延工程。天津地铁1号线东延线线路图_开通时间。现工程已启动,天津本地宝为您带来*新消息,包括地铁线路图、站点分布以及地铁开通时间等信息。

日前,地铁1号线东延工程全线完成*次限界测量。下一步,*受关注的列车冷热滑即将开始。该工程位于津南区内,西起双林站,东至双桥河站,共设11座车站。

该线路是中心城区与海河中游地区的连接线,也是实现津南区居民“15分钟交通圈”的重要线路。

限界测量中*次运用可调节限界板及激光探头,**检测了车站及区间设备限界,操作人员在限界车内通过控制箱指示灯即可了解侵限位置和侵限尺寸并进行记录。

此次限界测量既检测了车站、区间各专业施工的准确性,更为后期全线冷热滑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地铁11号线一期工程西起南开区水上公园,东至东丽六经路,天津地铁1号线东延线线路图_开通时间。全长22.6公里,设站21座。线路途经复康路、吴家窑大街、友谊路、澧水道、内江路、东江道、学苑北路、环宇道、津塘二线。

依据城市总体规划和综合交通规划,天津市轨道交通远景线网由28条线路组成,包括24条城区线、4条市域线,总长度1380公里,线网密度达0.97公里/平方公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