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个子女生穿衣技巧早春_早春怎么搭配衣服

2017-10-07来源 : 互联网

整套西装穿上身,怎样才能不让自己看上去像是做传销的?小个子女生穿衣技巧早春_早春怎么搭配衣服。答案在于色彩以及款式的选择上,还有要营造出穿搭层次感来呢。

无论你是去上班还是想度过一个休闲的周末,来看看时尚编辑英国萨拉·哈里斯的穿搭就能找到自己的想要的样子。睡衣风西装外套搭配牛仔裤和平底鞋,舒适慵懒。

春日里,套头衫是一件很好穿的单品,它和卫衣、牛仔外套一样**百搭。各种短裙与裤装与它进行搭配都CP感十足。条纹元素的套头衫简单、耐看,怎么穿都活力十足,学生党和喜欢休闲风的宝宝们很适合Get!

简洁的条纹套头衫搭配牛仔短裙,一双裸靴就可以凹出大长腿。包包斜跨背法十分俏皮,瞬间有了韩剧女主穿搭既视感。

条纹元素运用在衬衣上是非常常见的,在春季打底衣也是时刻需要的。那么这时候一件条纹衬衫既可以为你的造型做好打底工作而且还可以丰富你的造型,增加穿搭层次感。

文艺系针织开衫也是早春搭配中重要的款式,一件小开衫,小个子女生穿衣技巧早春_早春怎么搭配衣服。内搭小T恤,都是要简单简单的,做一个初春的小清新,比清晨的阳光还要明媚。下半身*好再拖一件长长的半身裙,美得赏心悦目。

不管是长袖连衣裙还是短袖连衣裙,借助一件长外套,就能hold住大温差的天气。纯色的连衣裙和纯色的外套更有一种简约的廓型感,而担心过于无趣的话穿一条混色的裙子或者穿一件有印花的外套都能有画龙点睛的效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