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神辣条多少钱一盒?价格是多少?

2017-10-08来源 : 互联网

在国民零食中,辣条的受捧程度还是比较高的,死神辣条多少*一盒?价格是多少?可以说很多人都是吃过辣条的,所以当辣条界里出现了一种名为“死神辣条”的新品种时,不少人都对其感到了十分的好奇。

死神辣条是现在***爆的一款辣条,被称为世界*辣的辣条,一般人都忍受不了。

辣条作为一种零食,向来就因为其营养价值不高而引人争论,如今面对这新出的品种,不禁让人怀疑这死神辣条真的能吃吗。

参考价格:18元

配料表:小麦粉、食用植物油、水、食用盐、白砂糖、味精、辣椒干、芝麻、香辛等

储藏方法:置于阴凉、干燥、避光处

保质期:180天

食品添加剂:有

产地: 中国大陆

包装方式: 包装

口味: 麻辣味

重量: 500g

据悉,死神辣条之所以会*起来,是因为在某段时间里,网上出现了不少直播吃死神辣条的视频,看着这些直播,加上人本来就容易被勾起好奇心。

于是传来传去,就让不少人都知道了死神辣条的存在。死神辣条多少*一盒?价格是多少?据相关资料介绍,这款辣条之所以叫死神辣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