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营水果店的利润如何?

2017-10-08来源 : 互联网

这个问题的答案不是**的 一个水果店销营的好坏因素有很多: 经营水果店的利润如何?你没有做过水果这一行还是考查好市场再说。 因为我当初就是做这一行的。

*先你要看看你要选择的地角销费者的消费能力,找到合适的定位,去上什么样的水果。 水果的损耗很大,你要清楚什么样的水果易坏 。

很多人小本起家,会选择卖水果。有几百块*,可以挑着竹筐走街串巷;有几千块*,可以支起一个小摊子;有几万块*,可以开一家水果店;等积累到十几万元,可以开一家水果超市。

要是有更多的*,就可以开水果连锁超市了。在城市或者乡镇的街道上、居民区,无论是挑着筐的,还是开着店的,生意看上去都还不错。

水果的利润大约在30%—50%左右,但是水果的损耗。经八路创业网了解,保守按35%的利润来计算,**按接待50位顾客,平均每位顾客消费6斤水果。

平均按每斤2.5元计算,每个月按30天计算,经营水果店的利润如何?一个月的利润是:50*6*2.5*30*35%=7875元。半年利润收入是:7875*6-21000=26250元,以后每个月的净收入*少是7875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