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安徽房价是涨还是跌?

2017-10-09来源 : 互联网

确实,2017年可以说是近年来**调控*为严厉的一年,2018年安徽房价是涨还是跌?单看佛山,2017年上半年就已经两次升级了限购政策,除了只限购一手房到一手房、二手房都限购,还有各区域的限价限贷政策,而按照去年的趋势,10月还有可能继续加强限购。

开发商捂盘待售相机而动,二手房多空对峙难分胜负,越来越多的城市加入限购军团,**又一口气打包推出了租售同权、共有产权、集体用地可入市租赁等政策,要给中低收入者一个说法。

经过多年来多空和**的三方角力,今天的楼市已然脱离了经济学规律,呈现出一派无人看懂的混沌气象。

北上广深这四个一线城市的房价被**遏制住了之后,开始横盘止涨,买房资金开始蔓延到南京、合肥、武汉等二线城市,二线城市调控之后开始蔓延到三四线城市,于是引发了全面调控,如今全国房价都开始进入大横盘时代。

对于全国所有的房价调控,我认为他的核心目的都只是不让房价涨,2018年安徽房价是涨还是跌?断然不会允许房价跌,这一点是可以历史来证明的,今天主要给大家说一下30年来的房产调控历史,让大家更深刻的了解中国房地产市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