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期运动有哪些注意事项?

2017-10-09来源 : 互联网

跳绳属于一种比较剧烈的运动,虽然在运动中可以流失很多热量,经期运动有哪些注意事项?但是女性经期的时候过于剧烈的运动容易引起下列不适症状。

经期不可以跳绳。

经期没有严重的痛经,出血过多,或功能性子宫出血现象的时候,可以进行适度的运动,以帮助促进血液循环,尤其有助于促进盆腔内生殖器官血液循环,以减少充血,有助于经血排出,缓解经期不适。

经期运动要注意减少运动量,缩短锻炼时间,尽量做一些比较轻松的运动项目,比如慢跑,冥想瑜伽,打乒乓球,散步,跳有氧操等。

除了跳绳之外,跳高,跳远,百米赛跑,俯卧撑,经期运动有哪些注意事项?哑铃等运动也是不宜在经期进行的,以免引起经期流血过多,或子宫位置改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