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该如何提高股权融资比例?

2017-10-09来源 : 互联网

随着新股发行常态化不断推进,应该如何提高股权**比例?资本市场直接**功能得到更好体现。但监管部门也加强了对公司上市的审核力度,为投资者把好市场“产品关”

一边是众多企业需要股权**解渴,另一边,市场投资者也在苦苦寻找好的投资项目。

谈起这些年的投资经历,黄昆说,国内的资本市场还处在发展初期,坚持价值投资的投资者不多,不搞概念、安心实业的**公司也不多。这也是造成股市经常出现大幅波动的重要原因。

通过依法严格审核,防止企业带病上市,全面审查发行人信息披露,督促发行人向投资者充分揭示风险。据 统计,今年1—7月,共审核329家企业*发申请,否决43家,否决率为13.07%,远高于2016年2.21%的水平。

此外,目前的新股发行还纳入专门的投资者保护机制,包括建立摊薄即期回报补偿机制,要求*发企业制定。

切实可行的填补回报措施;建立保荐机构先行赔付制度,应该如何提高股权**比例?要求保荐机构在公开募集及上市文件中作出先行赔付**等,为投资者增加了更多“安全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