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六安瓜片多少钱一斤?

2017-10-09来源 : 互联网

很多人都知道安徽有产很多茶叶,安徽六安瓜片多少*一斤?其中六安瓜片也是绿茶中比较有特色的一款绿茶;产于安徽大别山六安金寨,其中以产于齐山的蝙蝠洞*为有名。

价格在400到500元一斤的手工茶,这个价位是我卖的*多的,很多人自家喝或是送礼,这个是中等以上价位的茶。

*好的蝙蝠洞的六安瓜片有1200和1800两种,基本上是卖1200的*多,同品质的六安瓜片,如果换成品牌专专卖或是礼盒专卖店,很多都是2000元左右一盒,或是更高。

有很多人送礼选择在400左右,又想茶形好看些,对方喝茶也是喜欢清爽一点的,像这个价位的400元左右一斤的机制瓜片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茶叶就是个人所好,选择自己适合和喜欢的就行,像也是很多人选择在200多一点的手工茶给家里的长辈喝,也是不错的,也有选择在800元左右的瓜片茶,都是很不错的选择!

像一些品牌的六安瓜片,如徽六和一笑堂六安瓜片都是有自己的价格体系。安徽六安瓜片多少*一斤?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