砀山酥梨有什么功效?

2017-10-09来源 : 互联网

砀山酥梨含有糖份,矿物质,有机酸和多种维生素,砀山酥梨有什么功效?营养极为丰富,是****的果中佳品,除鲜食外,还可加工成梨酒、梨膏梨糖和罐头等,是食品工业的重要原料。

绿色食品砀山酥梨以果大核小、黄亮型美、皮薄多汁、酥脆甘甜而驰名中外。砀山酥梨果实近圆柱形,顶部平截稍宽,平均单果重250克,大者可达1000克以上;果皮为绿黄色,贮后为黄色;果点小而密。

果心小,果肉白色,中粗,酥脆,汁多,味浓甜,有石细胞;可溶性固形物11%~14%,可溶性糖7.35%,可滴定酸0.10%,维生素C 2.21毫克/百克。

树势强,萌芽率为82%,一般剪口下多抽生2个长枝。定植后3~4年开始结果。以短果枝结果为主,腋花芽结果能力强。短

果枝占65%,腋花芽20%,中果枝7%,长果枝8%,丰产性好,管理好丰产、稳产。适应性极广,对土壤气候条件要求不严,耐瘠薄,抗寒力及抗病力中等。在辽宁兴城9月下旬成熟,砀山酥梨有什么功效?果实发育天数135天,营养生育天数为207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