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一个农资店需要注意什么?

2017-10-10来源 : 互联网

农资店:售卖农业生产资料,并提供相应农技服务的农村零售店铺。开一个农资店需要注意什么?在人口较多的村子或乡镇所在地,租一家沿街门店,开办一家农资专卖店,出售种子、农药、农膜等生产资料。

投资约需一万元左右,由于商品是农民生产中必需之品,使用数量较大,是一个很好的投资项目。如自己资金不够,可考虑和县城或省城大店联营,获取专卖的利润。

开农资店主要是审批,去农业主管部门找找,现在审批很难,营业执照难以办理,我认为开店的**是农业部门认可的资质。

价格方面:县级代理利润在40%左右,如果做终端也就不到30%,复合肥出厂到零售利润300-600不等,好的品牌利润低,但也要卖。

货源和资金流:前期可加盟一些大的农资店或批发商,做二道转手,他们能给你些铺货,让你销售快速转起来,剩下来可物色好的产品来做县市级代理。

农业方面的知识,做农资要懂植保和植物营养,建议你去买一本植物病虫害图谱,看图*病,买一些农业方面的小册子,放在你的药店做小型的图书馆,看丰富知识提***,目前来看很受欢迎。

肥料上,你买本植物营养与肥料,看看,开一个农资店需要注意什么?也可研究配方施肥(农资店说的测土配方也就是把各种单一元素的肥料自己配成复合肥,氮磷钾按一定比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