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资经营需要办理哪些手续?

2017-10-10来源 : 互联网

1、应及时到国税和地税同时办理税务登记证。农资经营需要办理哪些手续?虽然国税你是免税,但仍需要办理税务登记。

2、应提供相关的农资销售许可证件、资料。

3、申请减税、免税需提交的资料:

(一)书面申请。申请应载明减税、免税的理由、依据、所属期限、减免额度等事项;

(二)统一格式文本的《减税、免税申请审批表》;

(三)税务登记证副本及其复印件;(四)财务会计报表。

4、你能减免的是税收仅是增值税及随增值税征收的城建税、教育附加等等的,而个人所得税是根据你经营所得来征收的,不属于你的免税范围,所以你仍需缴纳。

5、你的情况,应该是主管税务机关对你进行核定征收个人所得税,农资经营需要办理哪些手续?直白的讲就是由税务机关根据你的经营位置,经营规模,实际的经营状况等等的,给你核定一个定额并以此来征收你的个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