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一家小规模家纺店需要多少钱?

2017-10-10来源 : 互联网

租金:根据所在地不同差异较大,2万元。开一家小规模家纺店需要多少*?

装修:营造温馨的环境,配备灯光是必须的,招牌、LED,1万元

办公:工作环境、接待设施,0.5万元

开业及相关费用:0.5万元

备货:四件套300套、被300条为常规品种,分中低几档,其余视情况而定,5万元

周转金:按库存1:0.5,2.5万元

营业费用:0.5万元

合计12万元,此为理论计算。

实践中,启动资金可略低于10万元,但随着经营正常,费用将有所增加,这与进货渠道、信用建立、客户关系都有很大关系。

建议:开业前进行充分的市场调查,确定适合的营业地点;从低端家纺入手,减小风险;货源尽量到中国南通家纺城联系,它是**市场,价格低、品种全、生产能力强、物流方便;建立好良好的信用,开一家小规模家纺店需要多少*?通过适量的赊销减少经营资金量,提高财务管理水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