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一个洗衣店一年能赚多少钱?

2017-10-11来源 : 互联网

洗衣既然是一个行业,它就不存在着*不**的问题, 开一个洗衣店一年能*多少*?同一个店面,不同的人经营结果肯定是不同的,老话说的就好,没有不**的行业,只有不会**的人。

激烈的市场竞争和繁杂的具体事务,要求干洗店在经营过程中必须有一个核心人物,同核心人物来打点经营中的大小事务。

这个核心人物必须具备一定的商业敏感性,能够准确判断干洗店的目标顾客,制定合适的价格策略,采取积极有效的促销措施。

这个人或者是投资者,也可能是投资者委托的店铺经理,甚至有经验的店员。不管这个人是谁,干洗店要想赢得,必须拥有这样一个“灵魂”人物。

很多朋友会问,开一个小洗衣店一年能*多少*?其实还是一个老问题,不同的人经营同一个行业自然会有*有亏本的,没有任何一个人可以准确的回答出来开一个小洗衣店能*多少*。

但是我们细细的观察的话,可以发现一些小洗衣店开了很多年都不倒, 开一个洗衣店一年能*多少*?也有很多这样开小洗衣店的朋友,一个小洗衣店只要用心经营,做得再差一年纯利润一二万总是有的,但是并不代表所有的小洗衣店都能*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