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洗衣店有几种方式?

2017-10-11来源 : 互联网

根据自己干洗店的规模,选择不同型号的干洗设备,开洗衣店有几种方式?有的设备是大型干洗店的设备,就不能选购为小型干洗店的设备。在设备的选择上。

专业干洗店加盟商会为投资者详细介绍每一款设备的适用范围,让投资有目的地采购,另外,针对小、中、大型的干洗店,干洗也会提供多种设备搭配方案,供投资者甄选。

**种是石油干洗机的投入,石油干洗机我们这里说的指分体式的石油干洗机,这样的设备半套有,石油干洗机,烘干机,烫衣三件套,(烫衣三件套指,烫台,烫斗,蒸汽发生器)这样的投入在加盟公司中一般就是属于*低套餐的投入,也就三四万左右这样的。

全套的在上面半套的基础上,再加一个洗脱机,输送线,打包机,消毒柜电脑收衣系统全套等,全套投入加盟公司一般在七八万到十几万都有。

第二种是四氯乙烯干洗机,我们这里讲的四氯乙烯干洗指全封闭全自动的四氯乙烯干洗机,就是在**种投入中,把石油干洗机更换成四氯乙烯干洗机即可就可以了。

品牌的四氯乙烯干洗机半套,*低也在五六万左右,开洗衣店有几种方式?全套*低的也在七八万到十万左右,当然设备的价格与它的品牌、功率、容量、款式、代数、材料、设计等等有很大的关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