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经营好童装店?

2017-10-11来源 : 互联网

定期上新款。虽是童装,受众群体也有所不一样。如何经营好童装店?有分小童和大童服装。店主要定位好受众人群。定期的推送一些新款**喜欢新款式的顾客能在你的店里驻足观看,吸引新顾客。同时又能让老顾客有新的选择。

注意门店内的卫生、试衣间的整洁、特色布置、鞋等细节给顾客带来的正面感受。

每天要用手擦拭是否有灰尘痕迹,不要把水桶、扫把置放于试衣间内,禁止把纸箱、塑料袋等放在营业场所,更不可在店内留有食品、饮料及个人私密物品。

不管你的心情如何,不管前面发生了什么,对每一位进店顾客笑脸相迎;接待顾客不要急于求成,要学会换位思考,想顾客所想,说顾客喜欢听的,要做到生意不成人缘成。

缺货是“销售杀手”,库存定期清点、销售预测、店铺货品调整、断码货品记录等,无论如何,尽量**货品的齐全和质量。

办理会员卡,满规定积分送礼品或店内衣服。如何经营好童装店?这种方式主要是针对一些经常去店里买东西的顾客。既能让顾客有利可图,又能增加店里的收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