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年用品专卖店前景怎么样?

2017-10-11来源 : 互联网

目前我国老年用品和服务的市场需求为每年6000亿元,老年用品专卖店前景怎么样?但目前每年为老年人提供的产品有服务则不足1000亿元,供需之间的*大差距让老龄产业“商机无限”。

随着社会老龄化加剧,老年人市场前景广阔。据统计,我国60岁以上老年人口的数量在2007年已达到1.53 亿人,占全国人口比重的11.6%,截止2015年年底,我国60岁以上老年人口为2.22亿人,占全国总人口的16.1%。

预计到2021年将增加至2.58亿人,老龄化水平达到17.9%,由此可见,未来我国人口老龄化将十分迅猛,老年用品市场发展前景看好。

我国的老年用品和服务产业才刚刚起步,涉及养老机构、医疗**产品、旅游、房地产等领域,在各方面的专项产品及服务都还待开发。

稍微站在一个高度思考一下,这个行业确实蛮好的,应该是属于一片****,但是呢,毕竟老年人只是一部分人,而且中国国内目前的老年用品市场还不够成熟。

不过你既然看好了,现在做肯定比以后再做好,但是既然在选择项目,老年用品专卖店前景怎么样?真的希望你能够好好的考察一些项目后再做决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