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开店前景如何?

2017-10-11来源 : 互联网

网上创业应用*普遍的依然是通过大型网站注册会员进行售卖的方式:网上开店前景如何?创业者通过注册成为某大型网站注册会员,然后依靠其网站设立店铺,期间创业者需要支付某些费用。

实体店经营,如果没有雇请帮手,就只能靠自己经营了。因为每天都有固定的成本费用压力,做实体店经营的是舍不得关闭店铺休息的,但是在晚上。

大多数实体店还是要关闭休息的。网店全职经营者同样也很辛苦,但却不存在不开张就要交费、交税的问题,经营时间的自由度也比较大。

网上交易繁荣的基础,是网民人数。根据历次中国互联网发展状况调查结果,我国上网用户人数:2000年1月为890万,2001年1月为2250万,2002年1月为3370万,2003年1月为5910万,2003年底有望达到8000万,增长势头强劲。

随着宽带进入更多家庭,电脑等外设设备性能提高,价格降低,个人上网的条件越来越好。中国已成为仅次于美国,**互联网人口排名第二的国家。

这一庞大上网人群必将产生一个规模可观的上网购物用户群,网上开店前景如何?这也是众多**和国内互联网从业者看好中国这一市场的原因。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