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元对人民币汇率兑换走势最新消息?

2017-10-12来源 : 互联网

今年上半年,人民币的强势升值让不少人吃惊不已,美元对人民币汇率兑换走势*新消息?谈起这轮升值,北京大学经济政策研究所副所长、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副教授颜色表示:“美元是推动这一轮人民币升值的一个重要驱动因素。”

对于未来人民币汇率的走势,颜色预计今年年底美元对人民币可能会减弱一点。年底美元对人民币汇率可能在6.75左右,明年或缓慢贬值到6.85。

管涛则认为,未来的人民币汇率走势是双向波动,但远期市场美元对人民币仍然是议价,所以未来人民币对美元可能是贬值的,但不会长期偏强或者是偏弱。

研究人士表示,资本流动平稳、国内经济存韧性等因素,将对人民币汇率形成一定支撑,预计人民币汇率仍可保持稳定,近期不太会出现趋势性走势,升贬幅度有限。

展望后市,人民币仍面临许多不确定因素,本周需要**关注周三晚间的美联储9月会议纪要,美联储决策者上个月仍预计今年将再加息一次,因此本次纪要对美联储12月份是否加息具有重要指引作用。

在人民币中间价公布后,离岸人民币对美元也快速走高,美元对人民币汇率兑换走势*新消息?连续升破6.6、6.59、6.58三大关口。新浪外汇数据显示,截至10日下午5点35分,离岸人民币对美元报价6.5741,较前一日上涨超过400个基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