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开一家鲜花工艺品店前景如何?

2017-10-13来源 : 互联网

很多人在开店的时候,没有进行市场分析。2018开一家鲜花工艺品店前景如何?认为把店开在哪里都一样,其实这样的想法是错误的。如果没有人流的地方,开的再好的店也是会倒闭的。所以我们要把店开在人流量多的地方,这样才会有市场。

许多人刚开始可能都是从零售开始的。毕竟起步资金和实力没有那么强。

其实我们是可以从供应商那里拿货,或者和他们约定这样的合同形式,等有顾客要买了,交了*了,我们再把需要批发的向供应商拿,这样就比别人多了一条路。

必须有双向交通,机动车可以方便通行、停靠。受交通管制的坟不好开店,满足不了大 额商业用花。

开花店一般需要时间的积累,客户生意的稳定,所以选址应该考虑店面的**性。

有自已的创业意识真是不错,不过我建议先不要自已干,应该先找个经营好的花店去打工,在那里多留心眼,学习知识,模清门道,同**搞好关系(如能取得支持*好,但也不可轻易暴出自已的来意)。

学到了知识再动手不迟,到时候决定干不干,在那里干,怎样干,2018开一家鲜花工艺品店前景如何?心里就有底了,要比在这里“隔靴抓痒”强得多。您说呐?不好意思,给你泼冷水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