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开个拖鞋专卖店怎么样?

2017-10-13来源 : 互联网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及材料技术的进步,2018开个拖鞋专卖店怎么样?我国拖鞋行业的发展方向是由当初单一的保护功能发展出舒适性和**性功能。

拖鞋业消费出现个性化、时尚化、休闲化、前卫化、时装化等倾向,不同文化、不同收入、不同年龄的消费者,就会有不同的品牌选择、价位选择、风格选择和款式选择。

2012年我国拖鞋产量达到32.4亿双,同比2011年的28.5亿双同比增长13.68%。2013年我国拖鞋行业产量达到了35.6亿双。据有经营经验的人介绍,*先是选址。拖鞋专卖店,选在居民生活区附近比较适宜,当然在人流量密集的闹市效果更好。

店面一般不需要很大,一二十平方米左右就可以了,但在装饰上要有一定的个性和风格,给进店的顾客一种新鲜感。经营拖鞋,投入少,有利可图,但要选好货。进货地,近的杭城的各个专业鞋市,远的省内外鞋市,都可成为淘货的目的地。

初次经营的,*好多跑几个地方,摸摸底,再根据消费者的需求,来决定进货方向。有市场眼光的拖鞋经营者,可搞些特色品种,尤其是自己设计拖鞋样本,再联系加工生产。

其实拖鞋的需求市场并不小,尤其大多数市民在居室装修后,2018开个拖鞋专卖店怎么样?已习惯穿拖鞋入室。另一方面,不同的季节拖鞋也要“换季”,如冬天穿的拖鞋应具有保暖功能等,何况在我国这个人口大国,开家拖鞋店还是有作为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