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如何成功开一家鲜花店?

2017-10-13来源 : 互联网

随着社会不断进步人们文化素质不断提升,2018如何成功开一家鲜花店?鲜花市场也会越来越大。目前我国大中小城市都开有众多的花店,竞争是十分激烈的,如何使你的花店胜出,成为*终的胜利者。

以下三点至关重要:

一是店址所在的地段要讲求客流量,*好靠近收入较高、生活方式较时尚的目标客户群,比如周边居民的收入水平、文化氛围、社区消费习惯等都是你要考虑的重要因素;

二是在经营环节中要注意聘用技术人员——花艺师,花艺师是你的左膀右臂,插花、配花等技术活儿*能体现花店的艺术品位,这是吸引顾客的主要途径;

三是要培养固定客户,要诚实守信,讲求货真价实,2018如何成功开一家鲜花店?一分*一分货,拉往回头客,这样才能使花店具有更长远、更稳定的发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