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开烧烤店需要注意什么?

2017-10-14来源 : 互联网

烧烤店装修一定要以简单、大方、干净为主题,不要过多投资,新手开烧烤店需要注意什么?因为装修不会有残值,一定要留好足够的流动资金来支撑店面的长期经营。

自助烧烤的新理念——传统烧烤因设备简陋,操作不规范,使食品卫生难以**;同时烟熏*燎,环境污染严重。常有人虽知肉串味美却驻足不前。

另外,马路摊贩的日益增加,大大影响了城市风景,并且造成了极大的环境污染。而以门店为经营主体,采用无烟木炭烤制食品,从根本上解决了环境污染问题。

工序严格,**新鲜度——为了**原料的味道,在加工的各项程序上必须非常讲究。

早上进货的货源都要几经挑选才可固定下来,出厂日期、生产厂家、检验印记都要俱全,回来后由负责加工的员工清洗、蒸煮、插签,光是腌制这一环节就需要12个小时,这样做出来的食品才味香色泽好。

品种齐全,价位适中——每天加工品种定在18-30个为佳,严格按规格,以新奇品种、奇特风味、良好的**功能吸引更多的顾客。

每20天可轮换一些品种。烧烤品种一定要齐全,新手开烧烤店需要注意什么?凡是能吃的猪、牛、羊、鸡、鸭、鱼、海鲜、蔬菜等几百个品种样样都能烤。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